iT邦幫忙

DAY 3
18

FB不浪漫系列 第 3

FB不浪漫-3(免費空間筆記)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想要架設個人網站或是找不到免費的網路空間嗎?
來這看就對了!

伯朗是個好地方,但我怎麼看怎麼覺得怪,奇怪...那裡怪怪的?
「Allen怎了? 一直發呆?」
Asuka不知道叫了我幾次,我才回過神來,我楞楞的看著她「我覺得怪怪的,但說不出來。」
唉,Asuka臉色一沉,我又說錯話了嗎? 我想了一下「Asuka...回我家吧!」

我傻傻的地看著Allen,他剛說什麼? 淋了一天的雨,跳tone的功力增強了嗎?
前一秒,他的表情像個呆子,一秒不到又變的很認真...
我還在想去他家要幹嘛時,己經到他家樓下了,「妳第一次來嗎? 走啊!?」

他該不會想要...做什麼...XX禁的事吧?
完了,我還沒有心裡準備,怎辦?

他把門一開,說了一句「自己找地方坐啊!」然後就走到電視旁邊的角落,真好奇他在幹嘛?「好了,妳用妳的Sony 上網吧。」我看看他,手上拿著無線鍵盤跟滑鼠「那你要幹嘛?」

這時候,電視打開了,我看到好大...的Windows XP,他用的螢幕也太大了吧?

我問他「來你家是要?」,他看看我「我有奇美42吋的螢幕不看,為什麼要看T42的小螢幕?」原來,我想太多了!真討厭。

「妳要在那測試啊?」我看了看他「不是來你家測試嗎?」
他...跑到牆邊,撞了一下牆...好過份! 我說錯了嗎?

「同學,妳的程式,要放在那邊測試?」
哦,原來是這個意思「我不知道啊! 不是你要想嗎?」
他...又撞了一下牆,轉頭問我「我要幫妳想程式放在那裡? 那我也要...幫妳建環境囉?」

我點了點頭「人家不懂嗎! 幹嘛那麼兇!」

其實他笑起來,很好看。我好喜歡看到他那種「有苦難言」的笑容,那表情真的太可愛了。他抓了抓頭「妳自己找事做,我查查看要什麼環境。」

他坐下來,邊連到Facebook,邊唸著「什麼非死不可,明明就是法克。」

我注意到他的Facebook畫面,跟我的不太一樣,走到電視旁邊一看,他的為什麼是英文版?我指了指他的畫面,他跟我說「Facebook 官方文件都寫洋文,我不把我的版本調成英文,我那看的懂他在寫啥。」

哦,原來是這樣,「Allen 是為了我嗎?」
他的表情,好可愛啊! 呵呵,真的好貼心! 不過他在忙,那我...我去找花輪玩囉。

我跟著花輪跑到他房間後,看到了Allen 新的筆記本,翻啊翻啊...看到了他在m當當做的筆記...我以為不過是個打工,看到了他的筆記,連打工的事,都這麼認真,有點能了解,他白天的同事,為什麼覺得他很礙眼了。

看完後,我笑了一下,走到他旁邊,看他那認真的表情,我坐了下來,靠在他身上。「妳幹嘛?」他轉頭看看我,我笑了笑「筆記本借我看哦!」他點了點頭。

每次看到這一頁,都很想跟他說,你這個傻瓜,你才是我的天使呢。

「來吧,我們就申請這個免費空間吧。」

我看了看Asuka,看她那反應,應該不知道我在說什麼,自己用一用吧。

ERUFA.COM

首頁的畫面往下移之後,看到了這個

註冊點進去,畫面再往下拉,應該是填基本資料了

資料填完後,收到了E-mail,真是快啊!
帳號、密碼,主控台的連結都有,這個免費空間真不錯。

登入畫面就能選語言,先選中文看一下。

這畫面真壯觀,我注意到右下角有一個「下載FTP軟體」

這也太貼心了吧,還提供這麼多免費的下載點!

快速的申請跟啟用免費空間後,感覺並沒有好一點。因為還是不知道要怎麼開始,看了看Asuka,她睡著了...

我來找耀西好了,一直找不到他。「啊! 好可愛,我要玩我要玩!」

女人真可怕,剛不是在睡覺嗎? 瑪琍歐才一出現,就把WII的搖桿搶走了,我要測程式,她卻找起耀西來了,這是不是反了啊?

(明日待續)
2010/09/29 SunAllen


上一篇
FB不浪漫-2(廣納百川)
下一篇
FB不浪漫-4(失敗很重要)
系列文
FB不浪漫31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0
鐵殼心
iT邦高手 1 級 ‧ 2010-09-29 06:54:56


貴妃椅...躺平

0
海綿寶寶
iT邦大神 1 級 ‧ 2010-09-29 09:16:27

sunallen提到:
原來,我想太多了!真討厭。

敢問作者
這句話
在其中有隱含失望的意思嗎噴鼻血

SunAllen iT邦研究生 1 級 ‧ 2010-09-29 09:29:15 檢舉

antijava提到:
其中有隱含失望的意思

這要套用「各自表述」...毆飛

0
總裁
iT邦好手 1 級 ‧ 2010-09-29 09:18:13

那些筆記會不會洩漏了M噹噹的商業機密...筆記

SunAllen iT邦研究生 1 級 ‧ 2010-09-29 09:24:51 檢舉

cdfu提到:
洩漏了商業機密

會的話,記得來土城看守所看我臉紅

“那本書”上提到過M的商業機密
就是
M的主業不是賣漢堡的
是炒地皮的囧

0
guess41
iT邦新手 5 級 ‧ 2010-09-29 09:33:57

Asuka 真的很煩
Allen 就是幫她做太多了
應該要讓Asuka 吃點苦頭

鐵殼心 iT邦高手 1 級 ‧ 2010-09-29 10:04:44 檢舉

結婚之後就知道了.

0
sailsolitary
iT邦研究生 2 級 ‧ 2010-09-29 09:40:26

我註冊了 ~~ xd

SunAllen iT邦研究生 1 級 ‧ 2010-09-29 09:42:09 檢舉

sailsolitary 提到:
我註冊了

讚 那個站還有幾個貼心的功能,之後會介紹

0
japues
iT邦高手 2 級 ‧ 2010-09-29 22:10:45

sunallen提到:
連到Facebook

來加個allen sun粉絲團

japues iT邦高手 2 級 ‧ 2010-09-29 22:18:39 檢舉

為什麼太陽的粉絲團不能加了不耐煩

SunAllen iT邦研究生 1 級 ‧ 2010-09-30 02:10:29 檢舉

japues 提到:
為什麼太陽的粉絲團不能加了

japues大大..那個還在測試中,未完成

0
neksterlader
iT邦新手 3 級 ‧ 2010-09-30 13:12:47

sunallen提到:
「什麼非死不可,明明就是法克。」

看到這句我笑了哈哈

0
modernsarah
iT邦研究生 4 級 ‧ 2010-10-07 20:42:54

簽名聽說這篇入圍熱門討論區前十名,所以在下特來拜讀!
.....給我拿香來!

SunAllen iT邦研究生 1 級 ‧ 2010-10-07 20:51:25 檢舉

這樣會看不懂吧疑惑 modernsarah大大

我要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